今天走了个shift运。
好好的道法期末考试,有宪法和课本就不慌了好吧(开卷嘛)
结果拿着东西进教室打闹了几下,把挂都放桌上,然后去了趟toilet,结果回来发现可爱的宪法不见了!!!就剩一分钟就考试了也来不及找了,结果卷子一发下来前3题(总共5题,前三题64分)全是在宪法上找法条,我真的眼前一黑险些原地葛皮了。最后凭借自以为惊人(bushi 的翻书能力硬是扒了一堆和编了一堆出来(bushi 感觉我合不合格都是个问题欸 觉得我能合格的给1星,不能的给5星,行吗qwq
(os:这是一只绝望的星未)